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 欢迎您! 联系邮箱:CGEM_SMEA@163.com

内容页

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年会 暨第三届海峡两岸老年医学论坛

发布于:2019-07-15

        第二届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年会、第三届海峡两岸老年医学论坛、第二届唐山市血管健康与技术协会年会、第六届唐山凤凰介入论坛、第二届唐山市血管技术与健康协会心脏重症专委会年会将于2017年11月3日-11月5日在河北唐山举办。

        本届大会由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,唐山工人医院承办。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、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、河北医科大学、河北医科大学附属燕达医院、江苏省人民医院、中华医学会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、中国心血管杂志、中国循环杂志、台湾振兴医疗财团法人振兴医院、台湾马偕纪念医院、台湾血脂及动脉硬化学会、台湾花莲慈济医院、香港伊丽莎白医院等共同协办。
        本次会议主题为“共享健康、成功老化”。在健康中国发展纲要中,老龄化人群的健康问题以及提升到了非常重要的地位,如何在老年人口不断增加、高龄人群构成比发生严重变化的形势下,充分让老龄化人群享有互联网+和大数据红利,构建老龄化人群的健康服务体系,避免多病老化,此为亟待解决的重大课题。本次大会再次汇聚两岸三地及海外(华人)医学精英,继续研讨老年心血管疾病热点,关注老年人群的衰老与共病、跨界整合智慧养老、大数据诊疗等先进技术,探索老年健康管理中的疾病治疗、养护和成功老化等核心问题的相关策略。

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

京ICP备2023024630号-1

版权所有:北京京燕心脏病研究中心